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精彩YouTube短片若被刪除, 請見諒。

8/26/18

海蒂和爺爺 (08/26/18)

(善善分享)


如果有點空,請您欣賞這部電影....

非常棒的影片,有別於一般打打殺殺,非常溫馨動人,他的背景是阿爾卑斯山,非常漂亮.壯麗的景色很棒。展開一段溫暖的故事⋯「海蒂和爺爺」



海蒂(阿努克·斯戴芬Anuk Steffen 飾)很小就失去了父母,無依無靠伶仃飄零,所幸得到了姨媽的收留,然而,這照顧卻不能夠持久,最終,海蒂來到了阿爾卑斯山,投奔住在那裡的爺爺(布魯諾·甘茨Bruno Ganz 飾)。在村民們眼中,爺爺是個倔強而又古怪的老頭,對其敬而遠之,然而海蒂那雙天真無邪的眼睛發現了爺爺深藏在內心的柔情,一老一少兩人卸下心防,相依為命。
一個名為皮特放羊男孩成為了海蒂的新朋友,兩人之間結下的深厚的友誼。可是好景不長,海蒂被迫離開了爺爺和皮特,來到了富家小姐克勞拉(伊莎貝爾·奧特曼 Isabelle Ottmann 飾)家中,做她的玩伴。克勞拉的雙腿生來不能行走,個性亦因此而內向怪癖,海蒂的到來替她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,找回了久違的快樂。